《365bet体育在线世界杯 公报》是由365bet体育在线世界杯 主管,365bet体育在线世界杯 办公室主办,365bet体育在线世界杯 信息公开办公室承办编辑出版的政务刊物,是365bet体育在线世界杯 发布规章的法定载体。 办刊宗旨是“传达政令、宣传政策、公开政务、指导工作、服务社会”,主要刊载市人民政府发布的行政规章和决定、命令、政策等,市政府、市政府办公室发布的涉及全市经济、社会发展的重要文件,市政府人事任免事项,政府工作部门重要文件。 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》的有关规定,《365bet体育在线世界杯 公报》上刊登的政府规章、各类公文与正式文件具有同等效力。
《365bet体育在线世界杯 公报》为月刊,通过书刊和网络两种方式免费向社会公开发布。
公众阅览网址:www.365autohits.com
上一期 2023;
    12
      下一期
      目录

      点击下载公报

      年   份:
      期   数:
        检  索 重置信息